蔥抓餅

 出國之後一直思念的就是中式麵食,特別是蔥抓餅,牛肉捲餅這種餅類的麵食。
每次想吃的時候,就在yelp上使勁的搜尋,看哪些店有賣這類的麵食。可每次吃完的結果都覺得很失望,雖然多少有解到饞,但要拿我的體重換這些蔥又少,皮又沒有咬勁,層次不分明的餅,我覺得很不值得。

這幾天SD很反常一直下著狂風暴雨,一直窩在家的我正好想來試試自己做蔥抓餅。
在網上搜了好多食譜,每個都拜讀的一下,綜合了各家的優點,決定了材料和做法。

唯一不聽勸告的是,蔥的量。
大家都說,蔥多雖然好吃,但是太多皮會爆。但是做人就是要誠實而且要勇於嘗試,既然都知道自己喜歡蔥,既然都決定自己做了,當然要給它塞越多蔥越好。
況且,我只要麵糰延展性做得好,誰說會包不住海量的蔥呢?
 看看一個個小麵卷~我心中不停的在旋轉灑花阿!
屬於自己特製的海量蔥抓餅就要準備誕生了。
由於麵糰裡面包裹著油蔥,我就沒有再用油煎了,直接無油在鑄鐵鍋上炕。


你看看這個層次,這比我在這裡吃到的任何一家店都好吃。。。
咬下去的一瞬間,我只有感動,沒想到自己在家就能做出又香又脆的蔥抓餅。
後來夾著剛烤好的牛排吃,非常滿足。
我只能說,我再也不用去yelp 上搜尋哪有賣好吃的牛肉捲餅了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