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草水蜜桃酸種(Levender Peach Walnut Sourdough)

這在我所有做過的酸種中唯一可以和巧克力酸種並駕齊驅的口味。
剛開始我也是在別人的部落格裡(the perfact loaf)看到這種組合,第一個反應是,這不會吃起來很soapy嗎@@"? 但我也很好奇到底吃起來是什麼味道,所以抱著實驗的心態做了一顆出來。
烤的時候香氣四溢,給人很放鬆愉悅的感覺。這次是用陶鍋來達到蒸氣烤的效果,表面的花紋也是開的賞心悅目。這是一款口味非常療癒的麵包,你絕對無法想像它會這麼好吃。
我喜歡搭著優格吃,淡淡薰衣草在口腔的餘味,讓我充滿一整天的正能量。
就連把它烤得乾乾的吃,都別有風味。

也因為這顆麵包,讓我把薰衣草也列入烘焙食品裡愛用的材料名單了。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