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蕎麥餅乾

又是一款利用酸種的食譜。
這回是巧克力餅乾;因為我是巧克力控,所以最喜歡挑有巧克力的食譜來做。
 手頭上有三種續種,各拿了一點來用,分別是全麥,裸麥與蕎麥。
混合好的麵糰有點像黏土,很軟,很散。原本擔心吃起來會不像餅乾,結果是酥酥鬆鬆的口感。我不安份的減了糖,甜度卻剛剛好,巧克力味很濃的餅乾。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造型難看。。。由於豪邁的放入大塊核桃胡桃,使得餅乾很難壓成好看的形狀。雖然難看,滋味卻是療癒的,陪著我度過憂鬱。

惡性循環,總是擔心自己是不是再也找不回自己了。晚上也睡不著,脫序的行為一再出現。
怨東怨西,又改不了現狀,就這樣陷在那裡,整個癱瘓。
我不懂,為什麼會這麼排斥現在的工作?太累?壓力太大?太難? 都不是,但就是煩。
厭煩到一個程度,身體間接的利用各種方式讓我不能上班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