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快樂

又過了一年。
這一年經歷了好多事,包括遠赴河南的婚禮以及短暫的台灣行。
但仔細數數,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就那麼幾天,20天。

當家人都在台灣,常常反覆問自己留在美國的意義。
其實很鬱悶,尤其是這些日子,我完全失去任何快樂的理由。

曾經每天早上運動時,總想著一整天做不完的事,幹勁十足;如今,每天早上都看著電腦發呆,連出去外面運動的力氣都沒有。

以前,想看自己能學習到哪,打拼到哪,一直不斷的嘗試打破舒適圈的生活,對自己的前途充滿憧憬;現在卻找不回拼勁,只想雙手一攤,什麼都不管,就當個廢人。

媽媽,想妳,想念以前的日子。
但人生好像只能一直往前,不能回頭。
由其實這次回台灣,特別感受到的。

媽媽,長大才慢慢發現,其實我的媽媽很特別,不只人漂亮,而且不死版不做作。
人很善良,擁有一些獨特的智慧,總是給往死裏鑽的我各種啟發。
雖然好像很容易慌張,需要倚靠別人,但有時候又讓我看到很堅強的一面。
媽媽,謝謝妳給的一切~

我希望自己能在回到軌道上,不給媽媽擔心,成為可以被倚靠的人。
(希望可以常常給媽媽大紅包。。。)雖然不知道還要掙扎多久...

祝妳在未來的一年也能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,I love you~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